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菊島App與機器人 暢遊美麗菊島


發佈時間:2017/12/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8: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到澎湖觀光旅遊,只要有「智慧菊島App」,一手完全搞定,並有機器人協助,就可快樂的暢遊美麗菊島。

經濟部工業局與澎湖縣政府推動「菊島低碳4G智慧交通創新旅遊」服務,今天由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澎湖副縣長林皆興等人共同舉行記者會,同時啟動菊島智慧App寬頻,打造菊島全新低碳智慧的旅遊體驗。

 

日本HATAPRO株式會社代表伊澤諒太昨天在經理中野優太郎陪同下,也致贈澎湖5個人工智慧實習機器人,未來將全面置放在各遊客中心,提供中外遊客觀光旅遊、景點推薦及各式活動資訊等,同時為明年世界美麗海灣年會暖身。

澎湖副縣長林皆興表示,澎湖在工業局的協助下,今天「菊島低碳4G智慧交通創新旅遊」服務正式啟動,未來到澎湖觀光旅遊,等於是一位行動導遊,只要透過「智慧菊島App」,可即時了解交通資訊、地方名勝景點、360環景導覽、特產、遊程規畫和共享租賃電動機車等等資訊,就可一手完全搞定,非常便利。

今天現場並提供最高級的電動機車試乘,非常平穩舒適,未來可順利的往返澎湖本島間。
 

林皆興同時也表示,日本HATAPRO株式會社贈送5個貌似貓頭鷹人工智慧機器人,作為人工智慧示範場域,具有人臉辨識及學習功能,目前只會說日文,未來會增加中文和英文,明年世界美麗海灣年會時,就可大顯身手來表現一番,為各國人士提供貼心服務與互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觀光#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78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