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炮炸黑地板!餐廳洗到手軟 喜宴婆媽:沒說不能放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20:46
餐廳地板被鞭炮炸得一片焦黑。圖/翻攝自靠北奧客,下同
餐廳地板被鞭炮炸得一片焦黑。圖/翻攝自靠北奧客,下同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一群婆婆媽媽日前到餐廳參加喜宴,竟然直接在店門口點燃「龍響砲」,把長椅和地板炸出焦黑痕跡,遭業者詢問竟然還反嗆「沒告知不能在店門口放鞭炮」,讓店家氣得痛批,「現在的人到底腦子裡都裝了什麼」,同時也直言「不是花錢就是大爺,也不是年紀大聲音大就沒事。」

據了解,業者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奧客」PO文抱怨,指當天一群喜宴客人到店裡用餐,不料一行人在未經過同意下,竟然直接在店門口施放環保鞭炮「龍響砲」,把長椅和地板炸得一片焦黑,「餐廳的清潔阿姨刷了老半天,把椅子都刷掉一層皮了,還是有燒過的痕跡!地板上的痕跡更不用說了,洗半天也洗不掉!」

 



誇張的是,業者當時顧慮客人還在用餐,因此待喜宴結束後才上前詢問當事人如何處理,不料「竟然被對方一堆婆婆媽媽指責說是店家的錯,沒告知不能在店門口放鞭炮」,讓他氣得說「現在的人到底腦子裡都裝了什麼⋯⋯連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嗎?」做錯事在先卻絲毫不客氣,反而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直接可以告刑事毀壞」、「現在人都認為你沒說不行就是可以」、「 能不能放炮還要別人教」、「告他毀損,婆婆媽媽就會閉嘴了」、「他們就是不想負責」、「我猜她也沒說不能去她家客廳放鞭炮對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響炮#奧客#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9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