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發票千萬獎15張 繳補習費也能中200萬


發佈時間:2017/12/0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7: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財政部今天公布統一發票9、10月期中獎清冊,千萬元特別獎有15張,有人在中市南屯區楓和路全家便利超商買新台幣10元報紙,中千萬元大獎。有人繳2萬7000元補習費,中200萬元。

這也是首次有「補習費」發票中大獎的紀錄。賦稅署長李慶華說,明年起公司型態的補習班須繳納營業稅,獨資個人名義設立的補習班,若未向教育部立案者也需課營業稅,並開立統一發票。但其實現在就已經有補習班開立統一發票。

 

財政部提醒中獎人,務必在明年3月5日前兌獎,以免財神爺過門不入。財政部也建議消費者可多利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不僅可增加對中無實體發票專屬獎的機會,若中千萬元特別獎,兌領時可省下4萬元的印花稅。

至於上期開出的11張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仍有3張未兌領,中獎民眾務必於明年1月5日前兌領,以免成為過路財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發票#中獎#補習費#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75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