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又是她 議員李婉鈺再演酒後「打人」


發佈時間:2017/11/2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5:49

議員李婉鈺酒後失態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中秋節前夕因為跑場喝醉酒大鬧民眾的烤肉聚會,失態模樣還被民眾拍了來,不久前,自己開著玩具小車宣導反酒駕也信誓旦旦的說「不再喝酒」,沒想到事隔56天,讓她戒酒誓言破了戒。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聽到這個聲音嗎?本服務處最新的交通車,麥拉倫掰掰。」

開著噗噗車沒幾秒就撞到椅子,還被虧是危險駕駛,新北市議員李婉玉臉書PO影片,說要宣導反酒駕,不過說到喝酒,民眾對她酒後印象恐怕不陌生。

李婉鈺又打又鬧還自己跌倒,喝得醉茫茫,腳都站不穩還直接抱上民眾,讓對方大喊要吐了。
 

這是發生在上個月3日,中秋節前李婉鈺跑攤搏感情,結果喝過頭大鬧民眾烤肉聚會,自己看到影片也覺得好尷尬…

當時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還露出手臂瘀青,覺得酒後失態好丟人,當時對著媒體誇下海口說「不喝酒」,絕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說好的反省言猶在耳,不過事隔56天又因為喝酒失控,還打員警被送辦,只能說議員妳自己說的話,怎麼這麼快就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勢#議員#李婉鈺#酒醉#鬧事#再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06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