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社會住宅開放申請 冷氣、家電俱全


發佈時間:2017/11/24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2:11

台中市政府提供首座社會住宅,只租不賣,地點距離火車站不到1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很好,一共200戶3種房型,每戶還配有冷氣、熱水器、衣櫃等傢俱、家電,20日開放申請!


 

媽媽帶著小孩,坐在桌前填寫表格,還有其他家長也一樣,她們全都聚集在台中陽明市政大樓,要看看誰比較幸運,因為台中市政府提供200戶社會住宅,只租不賣!20日開放申請到12月29日截止,已經超過300位報名。

社會住宅租金比市價便宜,一共3種房型,第一年租金以市價計算再打5折,以1房房型來說,打完折每個月只要3800元,4張小朋友就搞定,還能享受專屬的廚房、客廳和房間,採光又好!其他房型也一樣,而且熱水器、瓦斯爐、櫥櫃、床等,市政府都幫你準備好,也難怪民眾搶破頭也要來試試運氣,看看自己能否抽中入住。

台中住宅發展工程處科長黃興駿:「可以調閱相關的財稅資料,然後先事先知道自己有沒有符合資格,可以初步篩選。」
 

想要入住社會住宅,只要年滿20歲以上、名下沒有財產、所得低於107萬,不是台中人也能申請,最快明年就能交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會住宅#生活機能#交通#傢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615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