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西班牙針織衣 無「領標」疑仿冒貨

記者 宋珮文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8:40

高雄有民眾在網路上,訂了2件西班牙名牌上衣,但雙方面交時問對方是否是真品,賣家卻推託不知道,但臉書上他標榜這是尾單熱賣款,強調40到80公斤的人都穿得下,而且一件只賣250元!實際拿網路下單的商品,到百貨賣場做比較,櫃姐很容易辨識出兩者的不同,並強調真貨都會有領標,民眾如果不想買到假貨,最好到正規通路採買,以免白花冤枉錢。


 

約定了時間和賣家取貨拿針織衣,口頭再確認是不是真貨,賣家推託說不知道,不過看看他在臉書上,註名是西班牙品牌的尾單熱賣款,貨源緊張均一尺碼,強調40到80公斤的人都穿的下,實際面交取貨,不是用品牌專屬紙袋,只用透明塑膠袋包裝,黑色吊牌的確是品牌名稱,還是歐元標價,實際拉拉看彈性卻不是很好,或許是怕買的人有疑慮,賣家開始一連串的解釋。

賣家vs.民眾:「因為西班牙品牌,他全世界有他總公司在西班牙,那西班牙品牌他是全世界都有工廠,我們的貨通常都是從廣州那邊直接到台灣。」

實際把衣服帶到百貨櫃上比對看看,百貨公司貨上面貨源寫的是孟加拉,而且兩者的標籤也有明顯差異,正版百貨公司貨,吊牌背面標註清楚的尺碼、台幣價格以及官網;但網路上訂的,卻只有簡單的價格、官網!不只如此,百貨櫃姐一看網路上訂的針織衣,稍微翻翻看看,就能夠做明顯區隔,
 

百貨櫃姐vs.民眾:「這好像不是我們的。你們的吊牌好像也不是長這樣。不是耶!而且我們一定會有領標。」

詢問台灣總公司,公司回應這家西班牙品牌服飾,目前全台有9家實體店面,還有台灣的線上商店,除了這些通路外,並沒有授權給任何工廠或者私人販售,民眾如果不想花冤枉錢,最好到正規的商場選購,以免買到假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牌#面交#假貨#領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21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