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消100元」3人點305元 店家怒PO網公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6: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日,有咖啡店業者在臉書《靠北奧客》PO文表示,店內每人低消100元,但有一組客人前來消費,3人點餐消費湊到305元,且堅持「305元除以3,不就1個人100元」,店家隨即將這組客人趕出,但客人卻到對面店家抱怨。店家氣得上網貼出顧客姓名公審「公眾人物勒?你以為你有特權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爭辯。
 
業者指出自己的咖啡廳低消100元,但有客人身為公眾人物,帶了兩個女性來消費,點了兩杯咖啡一塊鬆餅共305元,沒達店內規定的低消標準,上前告知卻被回「對阿!305除以3不就一個人一百?」

 
 
店家強調規定是「一個人100,不是總金額除以3」,但客人還是一直認為有到100,讓業者氣得把他們趕出去,客人就在店外碎碎唸,最後還到對面滷味攤抱怨。讓業者氣得上網發文怒嗆「先生!低消=最低消費,看的懂嗎?我管你是誰!看不懂不要來好嗎?公眾人物勒!以為你有特權嗎?」
 
然而,此文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認為店家沒有錯,「奇怪欸,台灣人的語言邏輯好像碰上奧客就悲劇了」、「很多奧客都無視低消的」、「1人低銷100很難懂嗎?」。
 
但有部分網友認為店家不通人情,「有些店家3個人有到300就覺得ok了」、「想知道是哪間店,要小心不被趕出來」、「把人家趕出來,這也太誇張了」、「公布姓名有點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咖啡店#靠北奧客#低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3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