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買槍啊!」嫌網拍改造槍 竟臉書直播試射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3:24

有人在網路不公開社團賣改造槍,還直播試槍!台南一名葉姓主嫌,平時喜歡玩道具槍,研究槍枝構造,居然異想天開,跟網路賣家買槍改造來賣,還大膽選在相關不公開社團直播影片試射擊發,向買家炫耀槍枝火力,直播影片被網友下載,向警方檢舉,台北員警獲報南下逮人,自己的直播影片成了法辦的最佳證據。


 

網路賣改造槍,賣家特別選在暗夜無人的室外場地,臉書直播大膽對空開槍試射擊發,想讓買主看看改造槍的威力,這個舉動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上門,循線找到26歲的葉姓主嫌,押著他回到藏身處取槍,起出兩把改造槍跟火藥,這回在臉書平台直播試槍。

當時葉姓主嫌是加入一個名叫道具操作槍交流協會,由於是不公開的社團,行徑更大膽,販賣自己改造的槍枝一把開價4萬,影片被網友下載向警方檢舉。台北市內湖警方獲報,循電腦IP找到主嫌位置,人躲藏在台南,南下逮人,落網後警方在嫌犯藏身處找出更多槍枝。

內湖分局康樂所所長葉碩俊:「拘捕葉嫌時,向警方表示,槍均是向網路賣家購買,並否認在網路上販賣槍枝。」
 

到案後葉姓主嫌供稱平時喜歡就玩道具槍,研究槍枝構造,只是在網路上買槍來玩,現在網路社團發達,很多人會在臉書或其他平台直播影片,賣東西或宣傳自己,但當場試槍擊發火力警方認定有殺傷力,網路行為依法追查,這回主嫌異想天開臉書試槍,直播影片成了警方法辦的最佳證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造槍枝#賣槍#臉書#直播#玩具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592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