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父過世花2萬燒紙錢 他轟浪費「地府能打工吧」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6: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表示近日女友父親過世,女友花了2萬多元燒紙錢給爸爸,認為此舉不僅浪費錢還會汙染空氣,直說「地府應該也有打工的地方吧」、「她爸可以自己賺」,認為心意到就好;言論一出立刻被網友罵翻。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抱怨女友近日花了2萬多元,買了俗稱「庫錢」的金紙以及其他紙紮品,燒給剛剛過世的爸爸,換算成冥幣約有4億。他不滿表示,打從心底覺得此舉非常浪費錢,而且燒一堆紙根本是在製造汙染。接著表示,「地府裡面也有打工的地方吧?」、「心意到了,燒幾千元台幣應該就可以了,剩下的她爸爸應該可以在陰間自己賺」。

 



一番言論曝光後,讓網友看了直呼「不可思議」,紛紛留言,「何時換你去陰間賺?」、「總覺得應該燒個女婿才對啊」、「下次等你死了,我就只燒一張黑卡給你就好了,省錢又環保」、「人家一片孝心你也管太多」。

其中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表示之前父親過世時,她和家人燒了一輛紙紮紅色跑車,過程中女兒全程沒參與,沒想到事後女兒被外公托夢,看見外公開著一台紅色跑車還戴著墨鏡,「這一點讓我相信他真的收的到」,接著批評原PO,「不管如何,這一切都是對爸爸最後的孝心,錢又不是你出的,出那一張嘴幹嘛…真不怕他爸把你收到陰間去?」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取自《靠北女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紙#情侶#過世#孝心#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451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