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想賭!偷遍北市校園 只為下注運動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亞男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8:38

小偷闖校園行竊,只為了想賭運動彩!北市台北科技大學日前一所系辦遭竊,竊賊在辦公室內翻箱倒櫃,完全沒在怕有人發現,大剌剌得手1萬多元離開,下一秒出現在彩券行就窩在電腦前,看看要下哪個球隊會贏錢,賭輸了就再找學校下手。原來他本來是碩士畢業生,有著大好前途,後來迷上賭博,欠下大筆債務,只靠竊盜繼續賭,以為可以翻本,結果因竊案遭通緝。


 

坐在辦公桌前,這邊翻翻、那邊找找,像是自己家似的,他其實是小偷,座位不是他的,好不容易終於發現一個錢袋,裡面有1萬多元的現金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只是得手後不是去飽餐一頓,而是直奔彩券行,開始研究起今天要下注哪一個球隊會贏錢,就是迷上這賭的感覺,直到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上門,他還真的就坐在彩券行裡。

記者謝宜倫:「嫌犯就是看準像這樣的大學校園沒有門禁,民眾跟學生都可以自由進出,所以才會挑上這裡下手行竊。」

隨機走到哪裡就去哪偷,而且要犯案前還會先變裝,躲在騎樓下換上不同外套,接著就騎著單車趴趴走,刻意閒晃了許久,才大剌剌走進校園下手,
 

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長崔企英:「他會逐間的尋找行竊的對象,他就在系辦公室裡面翻箱倒櫃,竊取了大概1萬多元。」

38歲的王姓嫌犯從國立大學碩士後,本來有找到份好工作,但迷上運動彩券,賭輸了就再下注賭,想用賭來翻本,結果越賭越大還跟地下錢莊借錢,欠下百萬元債務不敢回家,每天流連在網咖以及彩券行,知道大學校園方便下手,從台大偷到實踐再到大同都曾有他的蹤影,結果因竊案已經被判刑4個月,為了過生活、還有賭,天天繼續偷,這回系辦辦公室電眼直擊拍下偷竊畫面,讓他被警方逮個正著,想賴也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偷竊#校園#碩士#運動彩#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5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