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夾不到音響!男搞破壞 劇烈搖夾娃娃機


發佈時間:2017/11/1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4:18

夾不到音響,竟然大搞破獲!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在連城路上的夾娃娃機店,疑似夾不到自己想要的物品,就劇烈搖晃機台,導致娃娃機夾子鬆脫故障,店家摸摸鼻子沒有提告,但民眾如果破壞機台可能吃上毀損刑責。


 

真沒看錯,人家靠夾子夾,這位男子卻手腳並用,劇烈搖晃機台,又是拉扯又是踹,機台損毀,夾子整個掉落,裏頭的物品也拿不到。事發在中和連城路附近的,夾娃娃機店,為了防止被客人破壞,店家將機台固定在地上,但這回還是被搖壞。

受害娃娃機台主:「到處都有有些比較嚴重,都是打壞玻璃偷東西東西,那才是比較嚴重的。」

連機台主也很無奈,碰到輸不起的客人,夾不到娃娃,就大發雷霆搖機台。律師提醒,如果涉及到機器損壞,店家可以提告毀損。
 

受害娃娃機台主:「像那個人,一邊夾一邊搖,搖到螺絲都掉了。」

像這樣夾娃娃機,一台要價好幾萬塊,別搞破壞因小失大,業者好心提醒,夾娃娃機有賺有賠,投幣錢請詳閱遊戲規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夾子#偷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8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