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冒牌鹿谷頭等茶 臉書賣半斤1300元


發佈時間:2017/11/1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4:15

鹿谷農會每年舉辦茶葉比賽,頭等是最頂尖的百分之2,價格上萬,有民眾發現臉書上有網頁賣頭等茶,網路上的照片包裝和農會等獎茶一樣,一斤2千6,買了半斤八兩試看看,貨寄來了,包裝不同,內容更不一樣,喝起來的茶湯苦澀難入喉。


 

民眾在網路上發現好康,這個臉書頁是鹿谷農會凍頂烏龍茶專賣店,標榜「比賽茶頭等獎」,而且一斤2600這是真的嗎?民眾半信半疑,花了1300買半斤試看看。連包裝然後連裡面的內容物,完全跟鹿谷農會比賽茶不一樣。

到貨一看假的,包裝和網路上照片也不一樣,沖茶泡看看,茶湯倒出來色澤清淡茶渣多,泡來喝苦澀難入口。

鹿谷農會秘書林獻堂:「用焙火壓個火味而已其實很粗澀。」
 

不肖業者假冒農會比賽頭等茶,民眾買到假貨,打電話客訴,粉絲頁留的是銀行電話,也是假的,農會把仿冒茶和真正的比賽茶,倒出來分辨。比賽茶的茶葉顏色均勻,精挑細選沒有茶枝,茶湯喝來更是甘甜和苦澀兩極化。

鹿谷農會秘書林獻堂:「比賽茶他的挑梗都挑得非常細緻,包括這裡面就不會有,這些黃片就是老葉,其實是詐欺,就是欺騙消費者說他賣的是比賽茶。」

鹿谷農會每年都會舉辦茶葉比賽,大約刷掉一半,比賽茶一斤2100起,頭等茶更是頂尖的2%價格上萬,網路出現冒牌貨,這個網頁被檢舉之後遭臉書下架,但是難保不會有下一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冒牌#鹿谷#冠軍茶#詐欺#仿冒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76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