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肚皮舞吸睛! 交通宣導成功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警局上午舉辦一場春節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原本要展示警力配備,不過現場卻請來遊樂園的俄羅斯女郎大跳肚皮舞,引來民眾批評,認為肚皮舞和交通安全有什麼關聯,難道又亂花公帑嗎?縣警局緊急澄清,表示舞者是免費的公益演出,但民眾認為觀感很差。

俄羅斯女舞者在台上大跳肚皮舞,熱情洋溢,但台下賞舞的民眾,反應卻相反地冷靜。主持人:「藉由大家的雙手,再以最熱烈掌聲,來給我們肚皮舞表演的小姐,最熱烈的掌聲!」

他們是正港的警察先生們,而且還穿著制服,這可不是什麼尾牙秀,而是台中縣警局辦的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主持人:「我們也希望我們以後,台中縣警察局裡面所有同仁,一起來跳肚皮舞,把我們的啤酒肚消除了。」

要警察跳肚皮舞消啤酒肚,但有必要選在春安活動上宣導嗎?民眾看了,直覺是肚皮舞和交通安全有什麼關係?民眾:「交通要宣導,你還用那種活動,用那肚皮舞,我覺得沒意義。」

欣賞完遊樂園舞者的表演,真正的重頭戲才登場,從重機車到汽車,警力規劃才一一展現。中縣警局長陳國恩:「以後會注意到這一點,這個他們也是很,包括我們協勤民力很精心的這樣安排。」

縣警局強調,來跳肚皮舞的舞者,是俄羅斯藝術大學的畢業生,免費贊助表演,沒有收錢,儘管如此,民眾批評,警察公然藉著交安宣導,看肚皮舞演出,實在有損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肚皮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71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