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忽冷忽熱!冷2天回暖2天 週六探16度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2:57

東北風一波波的來,北部地區的民眾明顯感受到天氣忽冷忽熱!10日還飆破32度,但隔天一次就降10度,氣象局說東北風會影響到周三,周四開始又會有28度的高溫,不過要小心,週六又有東北季風南下,低溫恐怕會降到16度。


 

涼風襲來,太陽微微露臉,但東北風持續影響,民眾出門穿著薄外套,北部地區只有22到24度,還會涼到週三。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說:「明天的溫度會比今天稍微回升一些,但是後天來看的話,東北風的強度又會比較略為增強一些。」

根據氣象局預報,16、17日東北風減弱是個空檔,北部地區溫度回升,高溫還會飆上25到28度,日夜溫差比較大,不過白天好天氣只有2天,18日再來一波,東北季風夾帶冷空氣南下,低溫下探16度,也可能創入秋以來最低溫。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說:「週六會有下一波鋒面通過,再加上有一道東北季風的影響,因此溫度又會有明顯下降的狀況。」

回想起10日還是好天氣,氣溫飆破30度,隔天卻如同溜滑梯大降10度,未來一週也是這樣忽冷忽熱,大洗三溫暖!像是這兩、三天天氣微涼,就可以包一件薄外套,進了室內就可以脫掉,而週三到周五天氣回溫,外套就可以帶在身上,嚴防溫差大,但到了下週六,北部氣溫恐怕下探16度,恐怕就需要厚外套。

秋冬季節交替,民眾穿搭要注意,小心感冒來敲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北風#天氣#氣象局#外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1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