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親班丟孩子在超商 母反飆罵店員沒警戒心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2:5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今超商店員的服務包羅萬象,除了要會結帳之外,甚至還包含影印、寄貨、手搖飲料…等,但近日就有一名孩子被安親班錯送到店裡,店員報警後竟然被孩子的母親致電飆罵,甚至要求店員必須叫計程車陪同孩子回家,非常離譜!

一名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日前有安親班將孩子送到他們店裡,待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安親班告知母親後,她馬上打電話到店內找人,劈頭就先飆罵店員「沒有警戒心」,質疑孩子在他們店裡待這麼久卻沒人關心,之後更要求店員負責叫計程車陪同孩子回家,店員同意後表示要報警請警察陪同。

 

沒想到隨後就有一名自稱孩子母親友人的陌生人,進店表示要帶走孩子,因為孩子不願坐警車,店員因為無法確認對方身分,因此堅持要等警察來,未料孩子的母親又再度打電話來飆罵,之後警察確認過該名陌生人的身分後,就讓她帶孩子離開。

對此店員無奈表示,店內的人都有主動關心孩子,且自己一靠近他,孩子就閃得遠遠的,問他是否知道母親電話也表示不知道,讓原PO氣的說「今天的最源頭,是您這位母親和安親的問題,為何要牽怒於我?而且妳小孩每天都會來這裡久坐,依照妳這位媽媽的意思,是否以後一來就請警察帶走嗎?」,不少網友也都力挺這位店員,直呼這名母親太誇張,「小孩好可憐有這種家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店員#安親班#兒童#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4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