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蟲」大姨子想同住新房 他拒絕遭女友怒提分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4:3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為什麼要容許別人來干涉?一名男網友日前抱怨,自己和女友已經有結婚的準備,兩人也已經看好未來的新房,但女友卻堅持要接她的「米蟲姊姊」過來一起住,原PO拒絕後女友卻惱羞成怒要求分手,讓他相當無言。

男網友表示,女友的姐姐目前32歲個性非常潑辣,和老公結婚半年就離婚了,目前沒在工作的她幾乎是「米蟲」狀態,只在家裡帶1歲的小孩,和父母及女友拿錢,且自己當初和女友交往時,對方也是對他嫌東嫌西,各種拆散,因此不用想也知道,要是真的讓姊姊住進來,婚姻生活一定破滅,「早晚我還沒養自己小孩,我就要先養一個大人+一個小孩」。

 

但女友卻認為,當初已講好她會出房子20%的錢,其他由男友負擔,為何她不能決定誰要來住,原PO為此就霸氣向女友表示「房子我全出,這件事就是免談」,但女友卻依舊堅持要讓姊姊一起搬進來,甚至對他提出分手,原PO當場答應,「我真的在分手的瞬間覺得我對她的愛消磨殆盡,已經不下數十次為了她姊爭吵」。

但女友事後卻不斷打電話哭求復合,但原PO卻死心表示「戀愛可以再談,責任一承擔我就脫不了身了,你就好好養你姊吧,我願意承擔的責任只有你,妳到最後還是不願意為我想,自己加油」,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你娶的是她,不是她姊姊」、「光用想的就很可怕」、「真的讓姐姐住進來,你們不久後也會離婚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結婚#新房#姊姊#女友#婚禮#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30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