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昇恆昌助蕉農 6噸香蕉分享桃機旅客


發佈時間:2017/11/0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8: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昇恆昌免稅商店協助台灣蕉農,從全國多個產銷班購買6公噸的香蕉,分送各大機場的國內外旅客,也讓台灣的農特產品,在國境之門躍升為另一種「台灣之光」。

昇恆昌免稅商店今天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第二航廈舉辦「寶島香蕉.機場送客」活動,由昇恆昌公司總經理江建廷帶領機場免稅商店同仁,親自發送美味熟成的金黃色香蕉,免費提供旅客享用。

 

許多出境旅客對於能在登機前品嚐到美味的香蕉都讚不絕口,也有外籍旅客頻頻點頭,對於離台前能吃到台灣道地好滋味,表示是「最美好的回憶」。

江建廷說,昇恆昌採購時令農產品、照顧農民已非首例,長期以來昇恆昌不僅協助鳳梨、芋頭等台灣特色作物的小農契作,更輔導優質中小型廠商,將寶島盛產的農特產品,加工製作成廣受國際好評的鳳梨酥、芋頭酥等知名伴手禮,並協助商品設計與品牌建立,推廣到機場通路行銷全球,讓台灣的農作成為另一種的「台灣之光」。

昇恆昌公司人員表示,昇恆昌的董事長江松樺出身嘉義貧困農家子弟,因為獲悉嘉義香蕉盛產,為體恤農民辛勞、回饋鄉里,同時也希望將台灣農產品推廣國際,這次特別響應政府幫助農業政策,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水果的美名。
 

昇恆昌這次向嘉義、高雄旗山、屏東南州等地方農會的香蕉產銷班,採購共6公噸寶島香蕉,並於近日在台灣各大國際機場分送給國內外旅客,不僅推廣台灣農特產品,也向全世界行銷寶島水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昇恆昌#蕉農#香蕉#旅客#農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24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