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肉擺地?知名小籠湯包澄清 非自家食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14:38

台北市杭州南路上知名「杭州小籠湯包」被民眾檢舉,店門口有豬肉擺放在地上,懷疑是店家使用的食材,擔心衛生有疑慮,業者趕緊澄清,指出那些豬肉是早上開店前店門口賣豬肉的攤商擺放的,並非自家食材,衛生局也前往稽查,並沒發現有豬肉擺放地上的情況,但另外針三項缺失,要求盡快改善。


 

菜販把一箱箱物品搬出店外,杭州小籠湯包知名度相當高,近期卻遭民眾指控衛生有疑慮,日前有人發現,店家門口有豬肉大喇喇放在梁柱下方,只拿紙板蓋上相當不衛生,懷疑是店家使用的食材,業者趕緊出面澄清。

杭州小籠湯包業者:「租給賣菜的,租了好多年了,賣菜的再分租給豬肉商,豬肉商的肉我們也沒用,我們是用市場的豬肉,我們也沒用這邊的豬肉。」

菜販:「其實是豬肉攤販的,跟湯包店完全沒有相關。」
 

店家指出,早上營業前把店內租給菜販,對方又讓給豬肉攤,民眾看到的豬肉是攤販擺放的,但衛生局也到場稽查,針對三項缺失,要求業者盡快改善,另一家火鍋店也被檢舉,食材衛生出包。

拍下一張張照片,包括廚房和用餐區,衛生局稽查,信義路上同樣相當知名的「元香沙茶火鍋」,遭民眾檢舉,店家把豆腐擺放在門外,雖然放椅子上,加上木板遮蓋,還是有腐壞疑慮。

業者:「那天因為送貨的比較早到,一點到,跟工作人員連絡不上,他就先把它放外面,然後留話,我的工作人員晚一點到,就把東西拿進來。」

業者澄清,未來會請送貨廠商多留意,衛生局稽查發現的1項缺失,要求機械器具保持清潔,已經配合改善,畢竟做餐飲的對食材衛生和環境總得多一份把關,才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衛生#檢舉#小籠湯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7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