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裝潢地雷說掰掰!百萬裝修贊助係金ㄟ


發佈時間:2017/11/0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4:58

想要實現夢想中的家園,花裝修費請專業設計師,如何將預算發揮最大效益,成了屋主最大的課題。業主錢先生:「我會擔心一些材質上的問題,或是價格上我會被他們黑走,之類的問題。」
 


網路上屢屢傳出裝潢糾紛,屋主都希望錢花下去,能花在刀口上。點一點設計何總經理:「基本上傳統的設計公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他不知道怎麼跟業主溝通,但是透過點一點室內設計的第三方平台,就扮演了緩衝劑和潤滑劑的角色」。

 
 

現在就有專業的網路平台,與超過340位室內設計師合作,讓裝潢變簡單。點一點設計何總經理:「因為我裝潢找自己認識的朋友,可是呢在結尾發生了一些認知上的不同,造成了一些小小的爭執,我那時候心裡想說怎麼沒有一個,第三方的平台或是公司或是個人,來協助我解決這個問題」。
 

點一點設計成立兩年多來廣受歡迎,在平台成立3周年之際,擴大舉辦回饋活動。點一點設計何總經理:「我們就推出了一個震撼業界的送百萬裝潢現金的活動,我們是直接回饋給業主,不是給設計師」 。
 

提供百萬裝潢贊助金,找到合適的設計團隊,打造出符合需求的居家風格。業主錢先生:「現在有點一點這個平台,它幫我去篩選需求或是我的價錢,還是各種風格它都會幫我選好,而且讓我出來挑,挑得不好的話,他還會幫我另外尋找新的設計師,所以我覺得真的還滿方便的」。擺脫裝潢地雷,擁有自己的風格住宅,讓你回到家後的生活 不再枯燥乏味
 
點一點室內設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點一點設計#iDiD#室內設計裝潢平台#裝潢#平台#屋主#裝修#回饋#百萬裝潢贊助金#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15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