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供下午茶、推外送平台 房仲業另闢新商機


發佈時間:2017/10/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8:26

這幾年房市不景氣,根據統計,3年內各家房仲門市就關閉1千多間,不過有房仲龍頭看準商機推出外送平台,更標榜以社區經營為理念。另外也有房仲業者,將接待中心打造下午茶風格,增加熱度和話題性。


 

餐點放入袋子與保溫箱,出發往顧客家中,顧客在APP上訂購,外送員就幫忙送到家,不只如此,就連夜市的知名攤販,只要顧客有需求,外送員也可以幫忙排買!但這可不是外來品牌,而是台灣本土房仲龍頭推出的副牌。

房仲業者蔡祈岩:「希望社區住戶多跟附近餐廳消費,這些外送員我們也是在當地招募,像我們桃園就招募桃園的、新莊招募新莊、永和就招募永和。」

業者強調透過外送服務還能結合社區經營,至於費用和其它公司比一比,有無外送服務一次運費60元,UBER EATS服務費同樣60元,而honest bee則是39元。除了看準外送趨勢,房市冷也有影響,根據統計3年內,各家房仲門市就倒了1千多間,平均每年以2到3%的比例縮編,不少業者也另闢新商機。黑咖啡倒入牛奶拉出愛心造型,還有蛋糕、餅乾,從外觀看宛如一間咖啡廳,不過這裡其實是房仲的招待中心,加上門面木質裝潢、和2層樓玻璃屋,看起來就像高級庭院,成為民眾經過的打卡熱點。
 

民眾:「會覺得比較有質感、比較舒服,比較有興趣多了解一下。」

業者藉由濃濃下午茶風和熱食供應,能讓顧客坐得更久,增加互動來提升購房率與話題性!房仲業觸角延伸跨足快送,或打造高質感接待中心,在不景氣的房市中逆境求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房仲#外送#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291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