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酒香! 酒吧、酒商、異國啤酒市集靠攏百貨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9:40

信義區的百貨內紛紛進駐酒商或者是酒吧,營業時間也比百貨的營業時間還要久;而在百貨旁也有異國啤酒市集,不只有各國限量啤酒、還有異國美食,氣氛也很不一樣。


 

不同口味啤酒店員一一介紹,這款正是斯巴達教堂小麥啤酒,含13.6%麥汁跟6%酒精,是少見的德國啤酒;來到另一攤,水果啤酒加上火腿配起來更搭!而這攤正是德國最知名的艾丁格小麥啤酒,利用50%以上的小麥、大麥,跟啤酒花釀造而成。

民眾:「就是他們是比利時啤酒,白啤酒生啤酒非常清爽,好像歐洲的每一個東西都有,就滿像在國外的。」

但仔細看,德國啤酒市集就位在百貨旁邊,販售西班牙、義大利、德國、荷蘭等等異國料理,一路開放到11月中,搶人潮也做足氣氛。
 

記者陳宥蓉:「信義區百貨業者也積極轉型,找來酒商在這裡打造飲酒的複合空間,還有專門擺放年份酒的區域。」

每支葡萄酒都有專屬年份,酒商設櫃百貨內專賣葡萄酒,有來自日本、法國、義大利分別放在不同區域,還有專屬限量套組,也有酒吧開在百貨內專賣威士忌,不只有調酒,也把酒加入菜餚中,全店有2千支威士忌讓客人挑選。

店長陳昭宇:「信義商圈現在滿多的夜店還有酒吧,原本的百貨算屬於紳士館,這邊的客層屬於比較靜態的。」

另外也有夜景酒吧開設在百貨內,營業時間也比傳統百貨時間更久,從下午4點開始到半夜,各式啤酒、調酒不再屬於餐酒館,百貨也飄酒香搭上微醺熱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酒商#酒吧#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9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