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太辣他太帥…十大離婚風險因子 早期發現可對症下藥


發佈時間:2017/10/28 0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0:38

【鏡週刊報導】 所以你終於步向了紅毯另一端,與你的真命天女/天子開心黏作夥。但就像光有idea無法成就一個事業,光有愛情也不代表婚姻就能長久,而是需要認真維護,時時微調,和不斷的溝通。

有鑑於現代婚姻問題越來越複雜,國外網站Health.com彙整研究資料,整理了10個可能造成夫妻離異的危險因子,就像醫生警告某些族群可能是容易罹患慢性病一樣,結了婚的人也應該留意自己或另一半是否符合這些風險條件。

 

重點絕非這些狀況「一定」會造成離婚,而是它們可以提醒我們該為婚姻付出更多的心力。畢竟婚姻就像人一樣,先天體質各異,後天保養自然也有各自需要注意的眉角。

風險一:父母離異

研究顯示,父母離異的小孩,長大之後婚姻失敗的機率也高。但原因可不是傳統上認為的小孩從小看父母吵架,長大也容易和伴侶吵架的老掉牙理由,而是和遺傳有關。美國心理學家Jessica Salvatore所做的一項研究發現,神經質和衝動等人格特質會透過基因延續到下一代,間接引發婚姻問題。

風險二:太早結婚

根據統計,太早結婚,像是未成年或剛畢業就結婚,往往不利於婚姻長久。但最新的婚姻調查也發現,如果太晚結婚,像是超過32歲才安定下來,也可能增加離婚機率。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鮮肉、幼齒才對味!演藝圈令人稱羨10對「大小配」
牽手走過一甲子  8旬翁撇步是能忍
 
真正的好友有幾個? 臉書社群網站大解密
【婚姻大調查】結婚改變人的個性是真的 但結婚越久個性越相像…只是想像
日本30歲單身女性「十大理想邂逅方式」調查出爐 
研究:被炒魷魚的創傷大過離婚或喪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28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