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強調運動智能 曾獲美啦啦隊冠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9:11

蛙人幼兒園今年率隊到美國,參加啦啦隊錦標賽,拿下10歲以下少兒組冠軍,園長也不諱言,有如軍事訓練的教學方式,強調運動智能理論來自國外,但是國內包括醫界和教育界,都持保留懷疑態度,也讓這所蛙人幼兒園,成為獨樹一幟的特色教學。


 

第一次高舉成功,加上左右兩邊再度高舉,3名小朋友手牽手完成高難度動作,台下觀眾拍手歡呼,這支小隊伍來自台灣,在2017年世界學校啦啦隊錦標賽,拿下10歲以下少兒組冠軍,這群小朋友也來自蛙人幼兒園。從小打好基礎,啦啦隊的動作根本難不倒這些小孩,幼兒園創立28年,一學期學費6萬多元,強調六大智能訓練,特別是手腳並用,每天12小時的運動訓練,匍匐前進、前後滾翻、前後翻、側翻、倒立、仰臥起坐,園長說這套訓練方式源自國外理論。

園長馮韻怡:「人腦生理學博士陳一心博士,所指導的智能提升潛能開發的課程,裡面特別注重他的安全。」

曾經是幼兒園學生,畢業後回到學校教打鼓,認為這套方式有助於大腦發展。
 

幼兒園畢業生:「體能上面以及我的思緒上,有很大的幫助跟開發。」

園長也不諱言,很多家長或國內醫師懷疑他們甩小孩,或放在轉盤上轉會有傷害。

中國附醫復健部醫師林千琳:「骨構還沒發育完全,那如果這樣甩動給他過度的壓力,可能會造成手肘內側,骨頭撕裂性的骨折。」

醫師認為小孩發展不完全,過度甩動會造成肌肉或骨骼傷害,他們認為還是需要有適當設備;教育局也持保留態度。

教育局專委黃瀞儀:「幼兒園也許有他的主軸核心想要走,但是如果他可以共同去做多元性的開發,因為畢竟每個小孩,都有他多元智能的展現。」

教育局表示,尊重業者獨特辦學方式,家長有教育選擇權,認不認同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蛙人#幼兒園#啦啦隊#軍事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87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