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遭父狠踹、呼巴掌 母PO文求救「小孩有危險」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09:24

北市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家暴影片,指控前夫「把小孩當出氣包來打,為了錢打小孩、踹小孩威脅媽媽」。影片中一名男子對著一名小女孩不停腳踹、呼巴掌,口中還不斷唸著疑似是女孩媽媽的名字,完全無視小女孩哀號痛哭。


 
 
媽媽表示自己認識一名有家暴前科的張姓男子,但因為聽信張男謊稱「想要小孩,那是他的夢」,便傻傻相信人會變,替他生下女兒。但沒想到張男原來真的是渣男,把小孩當鐵包打,目的只想要錢,他最愛打手無寸鐵之力的人,就是最愛動不動就打,兩人離婚都好一段的時間了,早分手了,但他卻還是三不無時來亂。
 
該名媽媽表示,影片是10月中張男傳給她的,但因為以前曾經報警揭發張男的行為,但對方都一定會鬧事報復,所以這次不敢報警。但現在張男又把小孩壓到北市萬華附近,自己不知道該怎麼救小孩,因此選擇將影片PO網,希望網友幫忙。
 
揪心的虐童影片引起眾多網友暴怒痛批,相關單位也立刻趕往處理。目前社工人員已介入處理,女童平安無受傷,中華民國護兒御守團協會表示,社會局已先將女童緊急安置,以免再度受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安置#家暴#打小孩#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07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