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妻子一起「挺肚」 準爸爸體驗懷胎苦


發佈時間:2017/10/2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0:54

俄羅斯一名準爸爸,決定和太太一起體驗懷孕的過程,他裝上了重重的假肚子,飲食和作息都和妻子一模一樣,沒想到才過了兩天袋鼠先生的生活,準爸爸就腰酸背痛晚上睡不著覺,第三天開始情緒不穩,驗血的結過發現,準爸爸的荷爾蒙有了很大的變化,在這兩個星期中,準爸爸的體重增加,也經歷了所有孕婦會有的困擾,大肚子壓迫到他的內臟器官,讓他連開車都覺得困難,體驗結束卸下重擔時,準爸爸忍不住感嘆,女人懷孕真辛苦。


 

從知道太太懷孕的那一刻起,這位俄羅斯準爸爸就決定,要和太太一起體驗懷孕的過程。

體驗懷孕男子聖帝亞哥:「媽媽妳看一下,我是不是也懷孕了!」

這位準爸爸裝上了假肚子,比照懷孕妻子的飲食起居生活,他計畫要當兩個星期的「袋鼠先生」,體驗女人懷孕的滋味不過才裝上肚子第一天,他就知道得有苦頭吃了。體驗進入第二天,準爸爸就已經開始抱怨。
 

體驗懷孕男子聖帝亞哥:「第一個晚上極度地痛苦,因為我本來背就不好,我應該在做這項實驗前,就該提出這個問題,後來只能減輕肚子的重量,這裡大約是3公斤。」

因為身體突然承受重量和壓力,準爸爸的生理立刻出現反應,經過驗血後發現,他的荷爾蒙濃度有了變化。

男性生殖和泌尿科醫生帕波娃:「以你的狀況挺個大肚子,有些荷爾蒙像是催乳素,可能會影響男性的身體,有時還會上升的很高,因為大肚子會造成壓力,這不是常見的狀況,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你會和孕婦有一樣的感受。」

準爸爸懷孕的第三天,就開始經歷了和大多數孕婦一樣,情緒不穩定的問題。孕婦在生產前,必須將生殖器周圍的毛髮去除,準爸爸當然也不能省略,他自願試試蠟油除毛,但僅限一小塊腿毛。所有孕婦會有的困擾,準爸爸幾乎都感受到了,現在他連開車都很困難。

體驗懷孕男子聖帝亞哥:「開車真的好困難,我的生殖器鼠蹊部,還有膀胱都被擠壓到了。」

體驗進入第七天,準爸爸的體重增加了,情緒也很低落,不過他倒是很有感觸地說,女人懷孕真辛苦。兩個星期的體驗終於要結束了,夫妻一起經歷懷孕的過程,太太說她覺得先生真的徹底改變了。

懷孕妻子:「他真的改變和長大了,對家庭也有責任感了,變成了真正的大人。」
 

準爸爸卸下了重擔,兩個星期的孕婦體驗,他的身體竟然產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醫護人員:「第一次驗血就有些改變,第二次驗發現你的女性雌激素增加了,是因為我的體重和壓力增加了嗎,體重血壓都有影響,因為你們都在懷孕,隨著懷孕的體驗結束,你的雌激素恢復正常了,但是你的睾丸酮下降了,濃度應該要更高的。」

終於到了太太臨盆的時刻,醫生決定用剖腹產,準爸爸原本很排斥進產房,但有了懷孕的體驗,他改變了主意要陪在太太的身邊,他看著女兒的誕生,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體驗懷孕男子聖帝亞哥:「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時刻。」

天下的寶寶,都像是隨身攜帶了孟婆湯一般,在他們出生的那一刻,立刻就能讓父母把那懷胎十月的辛苦,拋到九霄雲外。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袋鼠爸爸#假孕婦#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2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