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假孕婦 結果共7筆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陪妻子一起「挺肚」 準爸爸體驗懷胎苦

    俄羅斯一名準爸爸,決定和太太一起體驗懷孕的過程,他裝上了重重的假肚子,飲食和作息都和妻子一模一樣,沒想到才過了兩天袋鼠先生的生活,準爸爸就腰酸背痛晚上睡不著覺,第三天開始情緒不穩,驗血的結過發現,準爸爸的荷爾蒙有了很大的變化,在這兩個星期中,準爸爸的體重增加,也經歷了所有孕婦會有的困擾,大肚子壓迫到他的內臟器官,讓他連開車都覺得困難,體驗結束卸下重擔時,準爸爸忍不住感嘆,女人懷孕真辛苦。
    2017/10/24 20:04
  • 演太超過! 康康遭假孕婦惡整流男兒淚

    綜藝節目的惡整橋段,尺度拿捏不好真的會引發批評!日前康康在徐乃麟和曾國城的節目裡遭到製作單位惡作劇,刻意找臨演喬裝孕婦,演出被被康康嚇得羊水破掉的效果。沒想到這個惡作劇反而讓康康嚇得大哭,引來觀眾批評說根本笑不出來。
    2016/09/06 12:27
  • 整人整過頭?康康遭假孕婦惡整 流下男兒淚

    有綜藝節目為了博收視率,再開惡整單元,藝人康康就被嚇到六神無主。
    2016/09/06 10:13
  • 「幫我忙」!假孕婦誆跌倒 車道敲窗借錢

    濫用別人愛心真不可取!有民眾發現,一對女子騎車雙載穿梭在快車道,趁等紅綠燈時,前方女子就敲一旁車窗跟駕駛說,後座的孕婦跌倒出血,可是沒錢、沒健保卡,能幫幫忙嗎?事後發現,兩人沿途用相同手法借錢,拍下照片提醒,就連曾經擔任法官的律師陳恆寬,也提到去年3月也曾碰過類似情況,開玩笑說,都過1年了,難道孕婦的小孩還沒生嗎。
    2013/05/12 12:13
  • 假孕婦造假車禍 9嫌分工騙局全錄

    製造假車禍騙錢的案件時有所聞,但在大陸深圳,一個剛剛被查獲的假車禍詐諞集團,規模之大,分工之嚴謹,卻是連當地警方都感到驚訝,特別公布完整的監視畫面,提醒開車民眾提高警覺。
    2012/10/21 17:08
  • 「假孕婦肚」熱賣 陸網拍為搶公車位

    網拍真的什麼都能賣,現在最熱賣的竟然是「假孕婦肚」,在大陸,盛傳有人買「假孕婦肚」裝在真肚子上,扮成假孕婦,到公車或地鐵上搶座位,令人傻眼。
    2011/12/17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