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老闆送壽喜燒圓心願…癌末弟安詳病逝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6:1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為了幫癌末病人圓夢,高雄一名壽喜燒老闆,日前專程搭高鐵下廚送暖,溫暖舉動讓許多網友感動,一時傳為佳話。不過今(21日)傳出該名癌末病患已經不幸病逝。
 
一名楊姓女網友的弟弟因為癌症末期,住進醫院安寧病房。她日前在臉書表示,為了讓弟弟吃到朝思暮想的高雄花葵壽喜燒,想向店家訂購宅配,老闆聽到後認為,宅配太花時間,因此就帶著食材搭高鐵,從高雄飛奔台北借網友家廚房料理,親自送到病房給楊姓同學,此舉感動許多網友。
 
 
不過今(21日)卻傳出癌末的楊姓同學,已經安詳過世。楊女在上午於臉書表示,「我弟弟 功德圓滿了...」,其實弟弟從10月開始,就經歷過兩次瀕死,到了今天是真的離開了這個殘酷的世界。
 
楊女說:「今天早上,他問媽媽『哥哥、姊姊呢?』『貓咪們呢?』『我在哪裡?』『我回家了』開始陷入昏迷,我趕到的時候,他微微張開眼睛看到了我,我握著他的手告訴他別怕!跟著光走!他的呼吸開始緩慢、停滯...到最後安詳的閉上眼睛,靜靜的睡著了。」而貼文也瞬間湧入網友不捨地留言,希望她能節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8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