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人氣美食「阿堂鹹粥」 上月已開發票


發佈時間:2017/10/1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26

國稅局今年將知名排隊店家列為重點輔導開立發票的對象,台南不少人氣名店被國稅局盯上,有開了一甲子的阿堂鹹粥以及和億哥牛肉湯,都是觀光客來到台南必吃的美食名店,現在都被輔導,從上個月開始要開立發票。


 

攤子外頭排起長長人龍,全是為了這一碗鹹粥上,大片魚肚皮再配上鮮甜蚵仔,裡頭加了滿滿好料。這間阿堂鹹粥在台南賣超過60年,不只在地人愛,甚至連外地觀光客來到台南都得吃上一碗,早上5點開店賣到中午12點,一天最多只賣7個小時,賣完就收。

民眾:「很多魚在一起,還可以這麼順口,老闆很有良心,他的東西這麼多年都沒有變。」

仔細看看,老闆備料動作飛快,雙手熟練俐落,就是要讓客人享用的到,因為光是早上7點,外頭排隊人數就超過20人,店裡也是坐滿滿,至少超過30人。以店家招牌一碗綜合鹹粥110元來算,估計一天可賣出300碗,一個月至少收入近百萬。
 

台南知名的人氣美食,國稅局從排隊狀況動輒百萬營業額少不了,只好輔導要店家開發票,在9月下旬開立統一票。除了阿堂鹹粥,在台南24小時營業的億哥牛肉也開始開發票,目前還有一間,營業過50年的名店打算跟進,民眾未來台南吃美食,可別忘了拿發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發票#國稅局#阿堂鹹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8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