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妻超愛囤物 人夫崩潰「家中滿到沒路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8:19
圖/爆料公社官網
圖/爆料公社官網

有的人因生性節儉,許多東西若是沒有壞掉都捨不得丟掉換新,但倘若節儉過頭可就不好了!一名人夫日前抱怨,自己的妻子有囤物的習慣,導致他們家中都被雜物佔滿,連小孩都只能坐在衣服堆中,讓他無奈表示「家裡跟資源回收廠沒兩樣,請問該如何處理?」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家中照片,畫面中他的家中客廳沙發,本來是給家人舒適坐著看電視的地方,全都堆滿了衣服,孩子被迫只能穿的內褲坐在衣服堆中,而看似「臥房」的地方,地板上也都堆積著塑膠袋、紙碗等各式雜物,就連孩子的衣櫃除了少部分衣服有掛起來外,其餘的全都擠在下方堆得像座小山。

 

男網友表示,由於老婆非常喜歡囤積物品,他曾經嘗試要丟掉但老婆就會歇斯底里的抓狂,他也曾花了3個月的時間清理乾淨,但馬上又恢復原樣,男網友無奈地說,老婆之前是全國跆拳道冠軍,要打架他也打不贏,自己準備過不知道多少分離婚協議書,但老婆「不簽就不簽」,他為了孩子也只能選擇隱忍。

而該名男網友在隨後也表示,老婆看到貼文後,已經同意離婚,但要求孩子即將中飼養的貓咪監護權都必須歸她所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囤積#物品#堆積#家#夫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4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