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像營區、迷彩當制服! 這高中大玩軍事風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2:41

高中制服長怎樣?彰化藝術高中的制服很另類,因為學校在八卦山風景區內,加上有一部分是以前的砲兵營區,校方乾脆把制服設計成大地色!夏季制服不管男女,上半身都是卡其色、褲子則是迷彩裝,如果是棒球隊的學生,他們理平頭穿著制服走出校園,還常被當成阿兵哥。


 

理著平頭、穿著迷彩服,這可不是成功嶺也不是戰鬥營,伏地挺身煞有其事,原來是教官讓學生們體驗一下當兵Fu,但身上穿的不是租來的衣服而是學校制服,這裡是彰化藝術高中,而他們都是藝術高中的學生,夏季制服男女生都是卡其色上衣、搭配迷彩長褲,理著平頭的棒球隊學生穿上制服,還真像大頭兵!

彰化藝術高中學生:「這套校服其實滿帥的,走在路上會被人家誤認為是剛退伍的軍人、或是還在服役中的那種。」

彰化藝術高中學生:「就是很有特色,買制服才發現。」
 

彰化藝術高中校長魏清山:「我們是在國家風景區內、又是代管的成功園區,所以說孩子的這樣制服,我想可以展現他們滿特殊的,看起來很帥氣挺拔。」

原來校區有一部分,是以前的砲兵和步兵營地,20多年前營區遷走了,這裡被規劃為綠色環境學習園地,提供給學校使用,96年從國中升格為完全中學後,制服也從國中版白色紫色基調,變成完全中學的大地色。

制服不用紮進去既休閒也能正式,學生還能自己混搭穿皮鞋或布鞋,只是這迷彩服當制服,哪個學校的實在太好認,走出校園學生肯定也不敢亂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制服#彰化藝術高中#營區#迷彩#伏地挺身#校園#服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2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