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客運沒幫女兒買票 母抱她坐大腿當「人肉安全氣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20:44
一名媽媽搭客運沒幫女兒買票,就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過程險象環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搭客運沒幫女兒買票,就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過程險象環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媽媽妳有事嗎?有網友分享自己今(4)日搭客運時,一名小女孩坐到她的位置。網友好心請對方離開,小女孩跑到媽媽的位置,結果是直接坐在她的大腿上,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媽媽太自私了,連這種錢也省。」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今天一早搭客運時,一位小妹妹坐了她的位置,她就客氣地對小女孩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小女孩起出疑似腦袋當機,看著自己好幾秒不動。

 

當下原po心想,「幹嘛?妳媽沒錢幫你買個安全座位,妳是小孩我就要讓喔?」小女孩的母親後良知發覺,趕緊叫她起來。小女孩隨後跑到母親座位,接著就坐在她的大腿上,這讓原po也不禁表示,「希望她媽全程能抱緊她,不然發生什麼事再哭哭。」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這位媽媽。有人就說「這媽媽也省過頭了吧」、「小孩看起來不小耶,客運沒有強制她買票噢?」還有人直呼「這種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也有人表示「有的可能是想碰運氣,如果沒人坐就省一條起來」、「是把女兒當成是人肉安全氣囊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座位#大腿#人肉安全氣囊#買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56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