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很久!違停航廈接送區 機場電眼開罰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8:57

桃園機場一、二航廈周邊的接送區都畫有黃線,不能停超過3分鐘,但還是有不少民眾貪方便直接停在這接送親友,長時間占據造成交通壅塞,過去航警巡邏勸導,不過9月起將會透過監視器對超過3分鐘車輛開罰。


 

男子從大廳走出來,搬行李準備上車要回家,親友接送的車輛早就到,然而仔細看這是黃線不能停超過3分鐘!一台接著一台,有些一下就離開、也有人提早到不願意去停車場,貪方便甚至想並排,看到巡邏航警才會離開。

航警vs.違停民眾:「這邊黃線是僅供上下客用的,因為客人還沒出來。」

甚至是直接停到停車場外紅線上,桃園機場違停並排問題實在太嚴重,航警局和機場祭出新方案,9月起會檢視監視器畫面舉發違規民眾。
 

圖個方便小心紅單就寄到家,會有航警固定檢視航廈周邊監視器畫面,只要看到車輛在黃線上,停超過3分鐘立刻就舉發,9月上路已經開出97張,就怕民眾違停占用接送區,造成其他人不便或是釀成事故。

機場公司業務處課長陳慶隆:「主動地去送一些違法違停的案件。」

航警局保安大隊副大隊長沈明義:「黃牛車停在機場周邊的狀況也很嚴重。」

其實桃園機場停車場前30分鐘都免費,沒有立即接送必要就停來這也不用付一毛錢,畢竟被開一張紅單,就要跟600到1200說掰掰,民眾還是別亂停小心免費的反而最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機場#航警#監視器#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9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