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卡在這!右轉硬闖紅燈 轎車撞公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8:17

新北市中和地區主要的聯外幹道都有捷運在施工,平常的兩線道縮限成一線,但這回一名駕駛要右轉竟闖紅燈,直接撞上直行的公車,但他也來不及煞住,人車卡進護欄和公車之間,運將第一時間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原來一旁有台轎車竟塞進這窄窄的縫裡。


 

公車上滿是準備回家的乘客,突然一旁蹦出撞擊聲,乘客放聲尖叫,撞擊力道害得他們連站都站不穩,等到站定一看,怎麼一旁有台轎車靠他們好近,車身側面的另一個角度看,不是死角問題,竟是他自己來撞公車,銀色轎車就卡在公車和護欄中間,差一點駕駛也都無法下車,這麼緊緊相依,都是因為他闖紅燈。

車禍發生在中和的連城路和景平路交叉口,公車按照路線行駛,但才剛過了危險的路口,正常來說這裡只剩下一條線寬,應該不會有擦撞了吧,結果銀色bmw要右轉卻闖紅燈,發現時來不及煞車,就這樣撞了過去。

因為撞擊力道造成駕駛肌肉拉扯,第一時間人根本就卡在裏頭動彈不得,幸好邱姓駕駛檢查後並無大礙,公車運將也沒有受傷,因為中和地區捷運還在施工,很多道路原本應該兩線的道路變成一線,圍籬就在一旁,雖然一線道,汽車機車還可能可以硬塞一下,但2台轎車當然擠不下,搶快又煞不住的結果,自己卡住,還耽誤了公車乘客回家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轎車#公車#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849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