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拍熱氣球!3度流標 底價下殺三折賣出

記者 江國豪 李汪勝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0:29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幾年前曾在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的中興航空,因經營不善積欠龐大稅費,2顆英國製大型熱氣球,遭到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查封拍賣,創下全台首賣熱氣球紀錄,只不過經過多次流標,身價已經大不如前,今天拍賣底價從百萬掉到只剩30萬元。


 

經過三次流標,熱氣球總算拍賣出去,得標廠商鹿鳴飯店,分別以將近36萬和39萬得標。

三色交錯的熱氣球繽紛又吸睛,工作人員攤開熱氣球,準備充氣升空。高空一覽花東美景,這顆熱氣球隸屬於中興航空,因為欠稅遭到法院查封,在今年四月被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列為拍賣物品。

花蓮行政執行處執行官賴怡君:「在拍賣條件上是沒有資格的限制,但是買到之後要升空當然是很專業的技術,能夠來標熱氣球的相對門檻比較高。」
 

想要操作熱氣球,除了要有充足空間,還得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以及使用執照,並且要向航空局申請飛行權才能飛上天。熱氣球升空條件限制多,法拍熱氣球即使品項很特別,一般民眾也難以搶標。拍賣的熱氣球總共有兩顆,原本底標開價70萬和80萬,始終沒人競標,經過三次流標,底價金額下殺到30萬和35萬。

直到最後一次拍賣,來了三家廠商競標,最後由鹿鳴酒店得標,得標廠商地點就靠近鹿野高台,今年才從英國花百萬買回一顆熱氣球,趁著這回拍賣再以三折價格買下兩顆,就是要布局搶攻台東熱氣球的觀光商機,也讓塵封好幾年的熱氣球,得以重返藍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氣球#拍賣#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649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