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外洩? 消防員整裝檢測...是榴槤啦!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2:39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民宅,昨晚(3日)7點多樓梯間突然傳出陣陣瓦斯味,民眾聞到後嚇得趕緊報警,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和瓦斯公司前往查看,但到場後卻一直偵測不到瓦斯,正當眾人一頭霧水,又擔心高雄氣爆重演,現場氣氛緊張時,里長突然拿出門口一袋吃過的榴槤蜜,原來是榴槤味太像瓦斯,害民眾以為是瓦斯外洩!


 

獲報有瓦斯外洩警消全副武裝,抵達現場氣氛好緊張,但外洩源頭怎麼測都找不到,直到里長拿出門口這一袋…

承辦隊員VS.住戶:「是榴槤的味道,是有一包榴槤垃圾的味道,你聞聞看,很重的味道,榴槤啊,檢測一下,沒關係檢測一下。」

啥米啊,瓦斯外洩,就是這一袋榴槤惹的禍,這也讓現場人員鬆了一口氣。
 

知道是榴槤味,消防員水線裝備先行撤離,緊張氣氛瞬間變成尷尬,誰也想不到禍首是一包榴槤。

承辦隊員VS.住戶:「樓下這邊報的,我跟他一起上去,它那個味道一直在這邊,沒關係我們測一下。」

3日晚上土城中央路一段,民眾說一直有瓦斯外洩的味道,但怎麼都找不到源頭,擔心高雄氣爆重演,找來消防隊協助處理,一查才發現,ㄜ…是門口的這一袋榴槤蜜放久了,味道被民眾誤會。

民眾:「不好聞(你覺得有像瓦斯外洩嗎?)有一點點。」

民眾:「(像瓦斯味嗎?)有欸,那個味道我聞是可以,可是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接受。」

其實靠近一聞,這榴槤香氣是有那麼一點點像瓦斯外洩,民眾或多或少有些誤會,只是怎麼樣都沒想到,這水果之王榴槤會引發這場外洩烏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榴槤#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96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