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鴨霸騎士!不滿沒打方向燈 逆向逼車堵道


發佈時間:2017/09/0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36

鴨霸男騎士,怪跟他同方向的女騎士沒打方向燈,竟然逆向回來堵她,逼著女騎士倒退,當時正好是上班潮,大批的汽機車往彰化彰濱工業區移動,但因為男騎士擋在慢車道,還要繞道而行,甚至連其他騎士按喇叭也被兇,實在囂張。


 

忙碌的上班路線機車擠成一團轎車也卡在後面,不少騎士往左切讓出一條路才看見一名男騎士,竟然逆向。

他車頭衝著女騎士前進雙眼瞪大,逼的她只能用腳倒退嚕,後方騎士被更後面的人催油門也急了,按了喇叭。

沒想到男騎士不爽還兇人,他也不管多少人要趕著上班,直接檔在慢車道,所有的汽機車都要繞過他。
 

民眾:「個人素養,逆向就不對了太過份,你逆向別人按喇叭,是要提醒你不要你出意外。」

好囂張當街逆向惡意逼車,發生在彰化鹿港鹿草路二段,早上7點多大批車流往彰濱工業區,等紅燈時,突然大家機車彎來彎去,整個車況一片混亂,因為女騎士被逆向的男騎士一直逼車,後方機車騎士趕時間上班,看不過去但後方也一堆人趕著通過,事後拿影片向警方檢舉。

鹿港交通隊分隊長張力仁:「兩方車輛可能疑似行車糾紛的問題。」

警方找到這名男騎士,他自稱是因為女騎士,騎車不打方向燈,害他差點撞車,才會回過頭堵她出一口氣,但男騎士的行為也得吃上罰單,逼車讓道開罰6000元,加上未依規定駛入車道900元,還能吊扣牌照三個月。

小小行車糾紛演變成當街逼車堵人,都是趕著上班的辛苦勞工,何必苦苦相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鴨霸#男騎士#方向燈#按喇叭#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57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