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2特優酒莊 3款酒獲金牌獎

攝影 江俊彥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酒出頭天,農委會今年評鑑「特優酒莊」,其中2家都在南投,埔里農會酒莊的玫瑰釀酒和信義鄉農會的梅子蒸餾酒以及梅子發酵酒,也拿下金牌獎;南投縣推廣觀光農業,下一步要將南投打造成台灣溫泉區。

鮮紅酒色散發出淡淡玫瑰香,這瓶就是以紅白甘蔗發酵蒸餾,再依照比例添加有機玫瑰花瓣,釀造而成的玫瑰浸漬酒,不只連續3年奪下農委會農村酒莊酒品評鑑金牌獎,在2008年也紅到國外去,獲得比利時布魯塞爾銀質獎殊榮。

但不讓埔里農會專美於前,信義鄉農會推出2款梅子蒸餾酒和發酵酒,也拿下金牌酒品。信義酒莊總幹事黃志輝:「雖然酒精濃度有50%,但是不嗆不辣,而且非常順口,而且有梅子果香香味。」

農委會公布「2011農村酒莊及酒品評鑑」成績,在全國3家特優酒莊中,光是南投縣就包辦2家,分別是信義鄉農會和埔里鎮農會,金牌酒品也有3款,縣長李朝卿接下來還規畫,要把南投打造成台灣溫泉區。

南投縣長李朝卿:「台糖那邊,我們取得55甲地,要做台灣最漂亮、最高級、最優雅的溫泉區,這個做成的話,會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台灣農村酒莊最近幾年釀酒成績突出,贏得肯定,接下來還要趁勝追擊,以觀光結合農產,提高國際能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70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