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呆比賽」10月登場 冠軍肩負傳承大任


發佈時間:2017/08/3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4: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今晚閉幕,一般民眾沒有專業準備,金牌恐是遙遙無期,不過有種比賽可能不太需要訓練就有機會奪金,那就是10月中登場的「發呆比賽」。

發呆放空也能進行比賽!台灣團隊「八日週間」共同創辦人林苡秀今天表示,今年從韓國引進「發呆比賽」台灣站,10月15日將在誠品生活松菸店一樓文化廣場舉行。

 

發呆比賽源於南韓藝術家 Woops Yang 的行動藝術創作,足跡行遍韓國各大城市、中國與荷蘭。由於比賽現場,群體放空發呆的畫面太過爆笑,發呆比賽的魅力迅速從韓國蔓延至國際,吸引不同國家陸續申辦,儼然成為國際賽事。

林苡秀表示,以「發呆」做為比賽項目,希望能讓長期處在高壓環境中的都市人,一起「理直氣壯」的發呆,在緊湊的日常中,放下焦慮狀態,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回與壓力共存的智慧。

「世大運回到我們的主場比賽,發呆比賽要送與世大運無緣的你出國比賽」林苡秀指出,發呆比賽沿襲韓國比賽傳統,台灣站的冠軍,將肩負把發呆獎盃傳承到下一個舉辦國家的任務,上週剛出爐的荷蘭站發呆冠軍,也將代表荷蘭來台頒發國際發呆獎座。
 

發呆比賽參賽者需維持90分鐘的發呆狀態,一旦睡覺、使用3C產品或是笑,就會被淘汰,過程中將有各種意想不到的干擾,極度考驗參賽者的發呆功力。

「八日週間」也邀請台灣小渡邊直美「曼文是塊寶」與知名旅日youtuber「阿倫頻道」,擔任發呆挑戰者與訓練師,經歷各種非人道的發呆訓練關卡,誓言成為台灣發呆冠軍,影片獲得網友關注。

發呆比賽(https://www.facebook.com/bariweekly/)即日起至9月10日開放報名。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呆#放空#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75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