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芬普尼超標雞蛋 嘉市封存3974.4公斤


發佈時間:2017/08/2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6: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廣福雞場」芬普尼超標的雞蛋,流入嘉義市一家蛋品工廠,嘉義市衛生局今天展開稽查,總計276箱、重約3974.4公斤的雞蛋尚未洗選,因此全數封存退回。

嘉義市衛生局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天上午接獲台南市衛生局通報,指台南市檢出芬普尼超標的「廣福雞場」雞蛋,流入嘉義市一家蛋品工廠,嘉義市衛生局立即派員前往稽查。

 

經稽查發現,這家蛋品工廠於8月24日向「廣福雞場」進貨原料雞蛋276箱(每箱約14.4公斤),總重約3974.4公斤,全數存放在公司倉庫中,由衛生局人員予以清點封存。

衛生局表示, 這批雞蛋是於8月21至23日生產,由於全數尚未洗選銷售出去,由稽查人員囑咐業者全數封存退回,嘉義市衛生局將通報台南市衛生局進行後續盤點銷毀作業。

嘉義市衛生局副局長廖育瑋受訪表示,業者先前是從「廣福雞場」購入白殼雞蛋,經洗選後,以散裝盤蛋(一盤30顆)方式供應給公司4個營業所配送給早餐店、飯店及烘焙業等業別使用,但不供應給大賣場、超市及一般傳統市場。
 

廖育瑋指出,民眾應儘量選購有履歷標章的蛋品,如果購買零售蛋,可先掃描QR Code查明畜牧場所在;若選購洗選蛋,應認明標示上的畜牧場及製造廠。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芬普尼#雞蛋#超標#封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59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