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goda訂房結清卻「客滿」 旅客控「惡意欺騙」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2:58

出國自助旅行,用訂房網站agoda訂房,卻差點流落街頭!台中1名林先生,6月初,在agoda訂房網站上,訂了位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民宿,兩個晚上約台幣5千元,但當天抵達時,接待業者卻說「房間客滿」,聯絡民宿屋主卻得到「走錯路」的回應,當下林先生形容,非常無助,而且撥打台灣訂房網站的客服電話,也沒人接聽,他們夫妻兩人無房間入住,只能拖著行李,徒步尋找住處,林先生說,雖然事後agoda承諾全額退款,但是林先生質疑,民宿業者惡意欺騙,也指控知名訂房網站沒把關,還繼續跟業者合作。


 

英雄廣場,特色住宅區,知名多瑙河畔,年輕夫妻足跡踏遍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本來是美好的自助旅行,卻因為住宿問題,毀了一小段原訂計畫。

當事人林先生:「帶房的是一位大概中年女性,跟我說的說法是我們住的飯店,那天晚上客滿屋主卻說是我自己走錯地方。」

林先生拿出證據控訴,出國前一個月6月1日,就在知名訂房網站上,把7月6、7日,兩個晚上的住宿訂好刷卡付清,沒想到當天下午1點抵達,接待業者說房間客滿,屋主卻說他們走錯路,打回訂房網站的台灣客服也沒人接,林先生質疑是不是飯店業者惡意欺騙。
 

當事人林先生:「屋主就是很惡劣明顯要欺騙我這樣,那agoda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在這中間完全就是很消極很敷衍,他們一直說會調查到最後是石沉大海。」

林先生當初就是選中公寓的view好,能看到布達佩斯河畔美景跟國會大廈,他說計畫半年東歐旅行,沒想到錢付了卻被丟包街頭,花4個小時沿路拖行李打電話找飯店,先不說房間美景沒了,還耽誤行程,惹來一肚子氣。

訂房網站只傳信件回應,已經把2個晚上約5千塊的房錢退還,並會跟飯店溝通,另外訂房網站說有提供24小時客服,供顧客查詢。

當事人林先生:「我打回台灣的時候,是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服務的。」

但林先生說,人在國外撥打客服電話無法接通,幸好最後成功另尋住處,差點就流落街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國#agoda#民宿#客滿#詐騙#訂房#網站#布達佩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306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