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親兒公益鐵馬行 探索家鄉關懷弱勢


發佈時間:2017/08/1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7: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發起公益鐵馬行,孩童騎乘單車深入探索家鄉,途中到機構關懷長輩及弱勢,學習承擔責任、發現自身特質。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南投服務處今天在南投縣政府舉辦「全國失親兒公益鐵馬行」南投場出發儀式,21名孩童利用3天2夜時間,騎乘單車環南投縣,除挑戰自我,也將前往安養機構關心長輩、到啟智教養院關懷院生,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出席活動,為孩童打氣。

 

陳正昇說,失親兒雖然環境不好,但因為社會有愛,基金會也盡心照顧,讓這些孩童如一般人生活,可以感受到他們充滿信心與活力;透過單車環縣,孩童挑戰自我,並藉關懷弱勢學習人生經驗,非常有意義。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社工部諮商中心主任顧美德說,有些孩童初見插鼻胃管、行動不便的長輩會感到害怕,但經過互動相處,從一開始不敢接觸到閒話家常,進而學習關懷及愛心、承擔責任,相信對孩童未來升學、投入職場都有幫助。

顧美德表示,基金會全國共照顧6119名個案,「為愛騎程」公益鐵馬行16日到27日全國辦理12場次,共有500多名孩童騎乘單車探索家鄉、到社福機構關懷長輩及弱勢族群。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親兒#公益#鐵馬行#單車#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62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