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路樹圍成堆 綠色步道竟成墓園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規劃,在文山區興隆路三段,打造一個綠色步道區,只是工程進行到一半,卻被民眾抱怨,路樹連根崛起,改用水泥砌成的防空壕,圍成一堆又一堆,遠遠看過去,就像一座又一座的墓碑,經過的人看了渾身發毛,公園處回應,當初設計防空壕,是用來保護樹木根部,防止水土流失。

路樹全被連根崛起,移植到步道兩邊,改用水泥砌成的防空壕,圍成一堆又一堆,原本是打算保護樹木,但民眾一看,全傻眼了。里長黃細福:「晚上從路邊經過的人,感覺是一個土堆的墳墓,很不雅觀。」

圓形、長方形,各種形狀的防空壕應有盡有,遠遠看過去,就像一座又一座墓碑,立在地上,經過的人看了渾身發毛,這裡是市府規劃的綠色步道區,斥資2千多萬,去年開始打造,原本預定今年12月中開放,實際走訪,步道區滿是淤泥,根本還沒整頓好,工人還在趕工砌圍牆。

黃細福:「殘障步道長度應該拉遠一點,這個旁邊也不要有兩邊圍牆,看起來好像一個壕溝,也不實用也不美觀。」

埋怨市府規劃不周,公園處回應,當初設計防空壕是用來保護樹木根部,防止水土流失,會再找專員前往現場會勘,短時間內還不會開放,只是對民眾來說,錢已經花了,成果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墓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1503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