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1300處交通號誌失靈! 下班尖峰塞翻


發佈時間:2017/08/1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21:31

全台大停電,新北市超過1300處交通號誌傍晚開始一度停擺,大批警力上街疏導,全台總共17縣市交通號誌因為停電失靈,正值下班尖峰,交通壅塞,馬路變成停車場。

晚上時間馬路上黑漆漆一片,沒有路燈、沒有紅綠燈,只剩下車輛的車燈,車潮不斷,民眾車速都不敢太快,因為沒有紅綠燈,路口險象環生!受到北區大停電影響,連交通號誌都停擺,尤其這個時間正值下班時候,許多交通要道都大塞車。

 



時間往前,下午5點多各地區陸續停電,但當時天色還亮,警方緊急出動人力在路口指揮交通,尤其是總統府附近的博愛特區車潮多,只要一出狀況就會嚴重塞車!

但也有地方,員警來不及協助指揮,在這個下坡路段車陣不敢貿然前進,前方幾輛車緩緩向前移動,確定車流過才通行,不過有的可沒這麼幸運,碰上車多的路段,汽機車行人在路中央穿梭,對向車道,動也不敢動。
 

位在宜蘭的大路口,公車、遊覽車還有下班車潮,擔心造成大亂,路口就直接站了2名員警,小心指揮交通等待復電,另外在台中地區也受到波及,下班時間,馬路上簡直就像停車場,駕駛人動彈不得。

不過從晚上6點開始,台電將實施緊急分區輪流供電,各地交通號誌燈,也會恢復正常,但突然碰上大停電,時間點又正值下班時段,民眾措手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交通#號誌#疏導#雙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53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