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電吃緊?線路故障? 週五夜清境大停電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3:19

全台用電警戒,連避暑聖地清境農場也遭殃了嗎?11日下午開始從霧社到清境,至少發生3次大停電,最長的一次是晚間9點多開始到11點左右,才恢復正常供電,民宿業者抱怨遊客心情也受到影響,不過台電解釋,清境停電是線路故障,和用電警戒沒有關係。


 

仁愛鄉消防隊的車庫黑壓壓一片,再往上走清境地區不少民宿都像這樣,只剩緊急照明燈應急,洗衣間、民宿房間、客廳看不到光亮,偏偏時間是週末星期五的晚上,不少遊客上山來度假卻碰上清境大停電,不少遊客跟5月份時清境停電一樣,點蠟燭苦中作樂。

清境民宿業者(2017/5/8):「停電的時候客人抱怨,又不是我們服務不好,沒電視可以看,沒有電只能空等在那邊坐著。」

業者好生氣!因為當晚不只一次停電,從傍晚5點多一直到晚上10點,電力斷斷續續,一度懷疑是不是用電不堪負荷?畢竟最近一到週末清境幾乎都像這樣,遊客上山來避暑人擠人,難道供電吃緊ㄝ已經影響當地用電?
 

台電南投營運處處長蔡欽堂:「停電的狀況是我們要往萬大水庫,一個叫做親楓橋附近的電纜故障。」

台電澄清是線路故障造成的問題,和用電量無關,白天重回清境電來了,茶廠恢復作業,但11日週五從傍晚開始,從霧社到清境至少3次停電,幸好山上氣溫不高,但還是多少影響了遊客的旅遊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境農場#避暑#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58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