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4年!不堪虧損 新竹美麗信11月熄燈


發佈時間:2017/08/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13

這幾年不少飯店都來到新竹市開分點,瓜分了商務客群市場,現在傳出有飯店撐不下去!美麗信酒店102年,在新竹分館風光開幕,鄰近交流道,通往竹科或機場都很方便,但近期住房率只剩6成,不堪虧損,決定11月底租約到期就收攤。


 

超大落地窗陽光灑進來,不管是沙發、寢具,全走簡約風鎖定商務客。

美麗信飯店新竹館102年開幕,鄰近交流道竹科和機場,但業績不如預期,11月底將吹熄燈號。

新竹美麗信總經理董愛珠:「或許之前住個4天5天,現在減少到一天兩天甚至不出差,一些營業成本人力成本增加。」
 

設好停損點,儘管壓低房價,住房率還是從去年65%,跌到今天上半年只剩60%。就是因為這幾年,不少飯店進駐新竹市,讓原本就不大的新竹觀光市場供過於求。

同樣在竹科附近喜來登,坦言新竹客群屬性特別,商務占了7成,飯店之間競爭很激烈。

喜來登副總楊淑芳:「因為競爭太多了,新飯店開的太多了。」

而開幕半年的暐順麗緻,則走多樣化經營,一邊做飯店,一邊出租套房給工程師,也和科技廠合作,平均住房率還有八成。

暐順麗緻副總黃柄鈞:「工程師或者是清交大的老師學生,住半年到一年的套房專案(都租光)。」

強調經營方式得求新求變,針對不同客層設計,否則抵不過市場被瓜分,就只能黯然退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商務客群#美麗信#租約到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866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