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滿地「爛泥土」釀禍 重機摔車又遭撞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0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群重機機車車友,這個月4日騎車經過西濱快速道路,台北港到八里路段時,因為沿路有砂路車,不斷掉落俗稱「黏巴達」的爛泥土,造成其中一位車主失控摔車,還遭到後方轎車追撞,機車當場斷成兩截,車主雖然緊急閃避,但頭部受創縫了10多針,眼窩凹陷變形,還得接受整型手術回復;他們認為砂石車沿路掉落爛泥土,才會釀成車禍,希望熱心車友能提供線索,幫忙糾出兇手。

12月4日傍晚5點38分,重型機車行駛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突然眼前滿地爛泥巴,鏡頭一陣搖晃,重機差點失控摔車,幸好車主及時穩住,但是後方騎士可沒這麼幸運,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護欄。

受傷車主許先生:「一陣打滑,然後就不知道人了,然後很勉強的力量爬起來之後,又看到後車這樣。」

生死一瞬間,摔車騎士許先生緊急閃避,但他騎的1900C.C重型機車,被撞到斷成兩截,而他自己則是頭部受到撞擊,眼睛、嘴角各縫了10多針,全身多處挫傷,住院4天才有辦法走下病床。

許先生:「鼻樑骨,眼窩這個地方的骨頭,是斷裂的,然後還有縫合,已經造成眼球凹陷了。」

車主說,當時他們經過台61線,因為天色昏暗,加上沒有路燈,根本沒注意到,地上四處散落,俗稱黏巴達的爛泥土,懷疑有砂石車沿路掉土,才會釀成意外。

事後有重機車友發現,當天天沒黑之前,整條台61線,台北港到林口路段,沿路將近7公里,都看得見爛泥土黏巴達,提供畫面協助破案,也呼籲其他發現沿路掉土的砂石車民眾,能提供線索,幫忙糾出車禍的原兇。

◎畫面車友林先生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09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