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搶客!住宿送電影 摩天輪煙火


發佈時間:2011/12/10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進入年底,許多業者紛紛推出跨年行程搶客,高雄一家飯店就和影城合作,推出跨年看電影,還能享有一泊二食的飯店住宿,兩人同行價格是4999元;另外高雄義大世界及台北美麗華,也推出搭摩天輪看跨年煙火的特別體驗,車廂在一推出之後,3天之內被訂購一空,跨年這個重大節日,業者希望能在年底衝出漂亮業績。

服務生:「不好意思,幫你送上餐點喔。」

跨年夜不必人擠人,到頂級影廳看場電影,能享用豪華套餐及雞尾酒,還有寬敞舒適的座椅,能隨意調整角度,盡情感受這視覺饗宴,外加住宿一晚8800元的時尚套房一泊二食,兩個人只要4999元。顧客:「就不用去人擠人阿,而且外面很冷,在這邊又有棉被蓋,電影看滿浪漫的。」

幾乎下殺4折價格,飯店特地和影城合作,推出跨年夜的特殊行程,不但提供免費高鐵接駁,還準備調酒表演及免費塔羅占卜,讓情侶預測2012運勢,搶跨年商機。跨年晚會主持人:「2、1,新年快樂。」

跨年夜不可少的火樹銀花美不勝收,絢爛的煙火就近在眼前,坐在摩天輪車廂裡享受這燦爛的瞬間,高雄義大世界推出摩天輪煙火行程,一個車廂2999元,可搭乘8人,推出3天,35個車廂就銷售一空。業者:「晚上11點45分啟動,它會一次轉兩圈,總共36分鐘。」

還有台北美麗華也推出夢幻透明車廂跨年競標的活動,起標價2012元,包含99朵玫瑰精緻套餐及求婚企劃,去年以5.87萬結標,一分鐘就要價3400元的驚人價碼,跨年商機的無敵潛力,也難怪業者會花招百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0

0.1630

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