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人!買家不見蹤影 萬斤米囤倉庫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三星鄉的行健村,以栽種有機米聞名,有農民日前接到台北某通路商,一口氣下單要買1萬5千公斤有機米,讓他們相當開心,沒想到準備簽訂合約時,買主卻不見人影,幫他預留的這批米因此滯銷,只能囤積在倉庫中,農民恐怕損失慘重。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有機米,是宜蘭三星鄉行健村的特產,如今卻堆在倉庫外賣不出去,因為7月間一名台北通路商,打電話向產銷合作社一口氣預定了1萬5千公斤的有機米,當時農民以為接到大訂單都很開心,但訂購者之後卻不見人影。

米農:「可能他也不是故意,把我們當傻子,應該是沒有這樣的心態,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們會警惕,以後做事情要謹慎。」

行健村的有機米,因為採用有機栽種模式聞名全台,全村20公頃的栽種面積,每年可收成4萬公斤的白米,品質好價格也是一般米的3、4倍,農民擔心,辛苦栽種的米血本無歸。

行健產銷合作社主席張美VS.記者:「就是有一個通路商,就是那批貨,對,就是他後來不要,才會囤積這麼多。」

農民突然遭逢銷售困境,民眾趕緊伸出援手,現在透過網路幫忙行銷,希望能讓庫存米早日賣完,別讓農民的心血白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有機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1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