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綠光…正妹妻難產過世 阿宅養4年兒才知非他的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09:31
有男子發現4歲的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他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示意圖/TVBS)
有男子發現4歲的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他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示意圖/TVBS)

男性朋友們,遇到這樣的狀況,你們會怎麼辦麼?有一名在知名大廠擔任工程師的男子,在公司認識一名正妹,對方還主動追求,2人在交往半年後女方有了,因此就奉子成婚。沒想到女方在生產時難產過世,但隨著4年時間過去,工程師發現孩子和自己不像,帶孩子驗DNA之後,確定並非他親生,他不知如何是好?

有網友日前在論壇《MOBILE01》發文,他提到和朋友喝酒聊天時,一名在知名大廠擔任工程師的朋友,認識一名在生產線上的正妹同事,對方主動倒追,2人因此展開交往。大約半年後,女方說「我有了」,他們因此奉子成婚。

 

遺憾的是,女方在生產過程中不幸過世,所幸小孩子是健康的;岳家那邊並未爭取小孩,而友人家中經濟狀況還不錯,所以孩子的照顧都是由男方負責。但奇怪的是,孩子剛出生前2、3個月,岳父母都還會來看孫子,但之後卻就失聯了。

網友還提到,因為朋友工作本身就很忙碌,所以和孩子的感情不算深厚;男方的父母原本就對媳婦印象就不好,尤其女方常出去玩,只有男方休假時才會乖乖待在家,給人感覺「假假的」;加上小孩子也很皮,男方父母也不太喜歡。

直到小朋友現在4歲了,朋友卻發現孩子和自己完全不像,後來他帶小孩去驗DNA,證實非他親生。現在朋友很苦惱,究竟該怎麼辦?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人建議「送去孤兒院,他的父母都不要他了,你去收那爛攤子?」還有網友認為「那就去打親子關係不存在的官司吧!」但也有人表示「其實最可憐的是小孩…因為他最無辜的,沒得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妻子#阿宅#工程師#奉子成婚#DNA#打官司#親子關係不存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2479

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