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狗嚇到我小孩!鄰居又鬧「要請鄉代」 飼主:歡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3:56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好友近來屢屢遭受鄰居騷擾,原因只是因為鄰居的孩子「怕狗」,但對方一開始就先語氣十分強硬的要他「管好你家的狗,別怪我沒警告過你」,甚至在門口放BB彈威脅,讓飼主氣的回嗆,未料鄰居竟再度傳訊「最好登報道歉,不然我請熟識的議員鄉代來處理!」


該名網友表示,飼主的鄰居太太曾貼紙條在他家門口,表示自家的孩子十分怕狗,「要是他被咬傷你負責的起嗎」,更揚言「看到一次就修理牠,叫捕狗大隊」,要他不要吃軟不吃硬,不斷強調丈夫「認識很多議員」,接著鄰居先生還傳訊要用「大人方式」處理,但飼主始終堅持立場,保護愛犬「咖啡」,更直言自己已經盡量改在夜間帶狗出門,也會使用牽繩,而狗狗活動的空地之所以沒有圍起來,是因為想給「小孩方便上學的一個道路」。

 

但該戶鄰居依舊放了一罐BB彈到飼主的家門口,讓徐姓飼主再也忍不住怒火,爆氣寫紙條回嗆「能改善的都改善了,不想登門拜訪就是顧及您鑲金兒子身心靈,但今天您行為我似乎無法再給您太多文明,您假設動到我的狗,我一定讓你們在台中待不下去!」

未料鄰居先生再度傳訊「字條已經造成恐嚇及公然侮辱,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還表示自己釋出善意,要徐姓飼主「登報道歉」,並處理好狗的安置問題,否則他將會直接提告,「並且請熟識的議員鄉代處理,你年紀輕,千萬不要當兒戲!」

但徐姓飼主依舊堅持立場,表示「你愛護你的兒子,我的狗也是我的小孩」,更不忘要飼主「上網看看新聞」,同時要他將車子停到別處,別在停到他的土地上,始終如一的霸氣宣言讓網友們大聲叫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狗#飼主#鄰居#霸氣#議員#鄉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83

0.1826